close

我累了…面對這一段不知該不該繼續的感情。

我不像你這麼堅強,可以把一切的一切,都放在心裡。
表面上若無其事,彷彿我們只是點頭之交。

我真的做不到。
我總是忍不住多關心你一點、多照顧你一點、多為你想一點。
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

公事上 只要和你有相關,我總忍不住多用點心,
忍不住自己承擔責任,就算是與我無關。
總是先幫你想好後路,先想好所有的過程,再和你討論。
只是希望你會輕鬆一點…

私事上 只要和你有關,我總忍不住掉眼淚,
很好笑吧?平時強勢的我,面對我們之間的情形,我還是不知所措。
不想讓你為難,故意離你遠一點,把對你的感情放在心裡。
感覺的到你不願我放棄,所以當我因為你的態度感到受傷,只是默默的轉身拭去眼角的淚,
當我回過頭,你看到的還是我的笑容…

 

不管怎麼做,我們之間的紅線,似乎是在試探誰會先放手?
又或者 二個人越綁越緊…


我相信 沒有我,你還是可以假裝快樂。
我相信 沒有你,我還是可以假裝幸福。

只是 當我們看著彼此的背影 又都是如此的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