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免不了大家要喝點小酒,我想…你喝多了…

回到房間,我看你不停的嘔吐,我還是忍不住照顧你了…

當我扶你上床時,你拉著我的手,不停的SAY SORRY…

其實我懂你要說的,但是我不想再去想…

所以我只是淡淡的告訴你,別說了,我不想聽。

在我照顧你的同時,你的手腳還很不安份的踢打寬毅,

我只好拉著你的手,對你說:你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如果你不把我的手牽著,再放開…我就不管你了…

我沒想到的是…你真的不放了…


從你一開始還吐的出東西,一直到後來,我看到你吐血,我真的嚇到了…

寬毅說去買點東西,給你墊墊肚子…

我問你:為什麼要喝這麼多?

你說:因為你會照顧我。

我反問你:所以你以前都是裝的?

你說:上次寬毅生日那天,我是真的醉了…

我說:所以只有那次是真的,其他次都是假的?

雖然你沒回答我…但是我已經得到了答案…


你躺在床上對我說你要喝水,但我拉不動你。

我只好叫你抱著我,讓我拉你起來。

你起來之後,抱住我,對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對不起…

我只能拍拍你的背說:我懂…

我親了你的臉頰一下,對你說:這是我所能給你的安慰。其他的…你不想要…


之後,我們同在一張床上,你把被子往上拉,蓋住我們…

你做了一件讓我訝異,而你清醒絕對不會做的事…

你吻了我…

當你吻我的當下,我是高興的,但我知道…你真的喝醉了…

你對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我沒有辦法給你一個承諾…

我對你說:你說的我都懂,所以我從來沒有對你要求過什麼…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你想給,但不能給的。

你說:我一直想找時間和你說~對不起。我真的覺得我很對不起你,我心裡很愧疚…

            如果我真的和你在一起了,我不知道怎麼把你介紹給我家人…

            我真的很喜歡你,你對我好,我都知道…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說:你知道我怎麼走過來的嗎?我是靠欺騙我自己,我告訴我自己,你不喜歡我,別人說的都是騙我的。

            我不相信小毛說你喜歡我,我不相信寬毅說你喜歡我,我不相信小萱說你喜歡我,說你也很掙扎,

            我是這樣走過來的…我努力了一年,我才能適懷一點…

你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說:我不想聽你說對不起,那只會讓我更難過…

你用親吻安慰我…

你說:我真的很掙扎,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喜歡的女生…

我說:我一點都不相信你喜歡我,因為你一直在躲我!你一直在避開我…

你說:我沒有躲你,只是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你,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接你電話,

             該不該和你出去,唱歌的時候,該不該和你坐在一起,看你被別人灌酒,我該不該幫你擋酒…

            如果我真的要躲你,我就不會讓我們睡同一間房…

我說:是嗎?應該是因為我和你說我不想和某人睡同一間吧…

你說:不是,我很早就知道他喜歡你了!

我說:你很早就知道?那你為什麼不和我說?

你說:因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和你說…因為我喜歡你…而且我也不想告訴你…

你用親吻結束這個話題…


你問: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我說:你確定嗎?你有把我當朋友嗎?你對好朋友是不理不睬?什麼事都不說?

            不接我電話,不回我MSN?

            你知道當你出車禍了不跟我說,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被別人告知,
            
            我心裡有多難過,我有多生氣?

你說: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我不和你說,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說:不讓我擔心?朋友是這樣當的?今天如果換成是我出車禍,你是最後一個被別人告知的,你有什麼感覺?

你說:我會很難過…

我說:將心比心…你都知道你會難過,那你為什麼這麼做?你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朋友!

你用親吻代替了回答…


這段時間,我們說了很多對彼此的感覺,只是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再提……不想談的話題。

你問:我們還可不可以當好朋友?

我說:我不知道

你又再問: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嗎?

我說:我不知道,其實我們都很清楚,除非連朋友都不要當,才不會我做什麼或是你做什麼,

            都要擔心讓對方誤會,是不是我又給你機會,是不是你對我還有感覺! 不是嗎?你想要這樣嗎?

你說:我不想…

我說:我也不想,我也不一定做的到,所以這個問題,無解~

你說:我不應該這樣,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我說:我很清楚,我們不會有結果,所以,我們也只有這個晚上,能像情人一樣的親吻,互相擁抱…

你還是用親吻回應了我…


一直到天亮…你才漸漸睡去,而我的心情,難以平靜…

走到陽台抽隻菸,才發現…原來已經天亮了…

又是一個無眠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