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感情的開始是對?是錯?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記得剛開始…我們在小毛家喝酒…

說實話,我和小毛不熟,但是因為有你…所以我去了。

酒不醉人 人自醉  也許是我的寫照

因為我不確定你的心意,所以我把所有的愛意都放在心底。

彷彿是上天要安慰我們不能在一起,

當我們玩同一盅吹牛,運氣好到不像話。

幾乎是大獲全勝。

不過當我們同一組玩成語接龍的時候,

運氣也是很好,beer是喝到掛…

(二個成語只有國小程度的人,和國文老師怎麼拚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想你的時間比想他多。

白天和你一起上班,晚上夢到你。

我想…他應該發現了…只是他不說…

我承認我自私。

如果沒有確定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我不會放下這一段愛情…

也許…我們都沒有勇氣…

如果我選擇結束與你的曖昧…

痛的是我和你…

如果我選擇放棄和他的愛情…

痛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